艺术家之星

兰珍妮

济南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唯一官方网站

爱心活动进辖区,特色帮扶暖人心——喜迎第31个国际残疾人日,市残文联民间艺术家协会开展手工绘制帆布包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4    点击:

在第31个国际残疾人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提高计生特扶家庭生活的丰富性与趣味性,展现残疾人积极向上精神面貌,11月15日,济南市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下称“市残文联”)副主席、民间艺术协会主席张福玲来到堤口路街道计生协会,与辖区特扶老人共同开展手工绘制帆布包联谊活动,积极倡导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



活动中,老人们饶有兴趣地涂色,非常投入的选色绘色,彼此加油,欣赏彼此作品。与此同时,心理咨询师们在老人们绘画的过程中认真陪伴与倾听,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关注和关怀。增进了老人们之间的交流,增进了邻里间的相互了解和认识,老人们的心情也因此变得更加安然愉悦。



最后,老人们带着自己亲手绘制的帆布包开心的合影留念。



市残文联副主席、民间艺术协会主席张福玲表示,残疾人也是社会的一份子,也应该积极推动社会进步,关爱计生特扶家庭。今后,将带领残文联民间艺术家协会通过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联谊活动,让计生特扶家庭在手工绘制过程中感受到生活乐趣、邻里情感,以及来自社会的关怀,营造增加温馨和谐的社区文化氛围,喜迎第31个国际残疾人日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