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之星

兰珍妮

济南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唯一官方网站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市残文联举办济南市残健共融线上联欢会暨庆祝第31个国际残疾人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5    点击:

12月1日,由济南市残疾人联合会、济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省老干部志愿者协会指导,济南市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省老干部志愿者协会艺术团联合主办,济南我的兄弟姐妹艺术团、山东麦德森集团承办的“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济南市残健共融线上联欢会暨庆祝第31个国际残疾人日活动通过“微信群”倾情启动。



活动中,济南市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旗下五大协会、山东省老干部志愿者协会、山东省老干部志愿者协会艺术团、济南我的兄弟姐妹艺术团代表110人线上欢聚,展示作品、交流才艺,送祝福、话家常,共同迎接第31个“国际残疾人日”的到来。

济南市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王勇在云端向广大残疾人兄弟姐妹、残疾人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他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昂扬的精神面貌,积极投入到残疾人事业各项工作中,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


济南市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王勇致辞


济南市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常务副主席曾庆贤致辞


山东省老干部志愿者协会常务理事、艺术团团长李立致辞


作家协会主席房泽岸讲话


书法家协会主席姚乐光讲话


美术家协会主席郭秀军讲话


民间艺术协会主席张福玲讲话


表演协会主席姚勇讲话


在济南市残文联秘书长吴哲的主持下,“贯彻二十大 逐梦新时代”山东省残疾人文化周书画美术作品展展演及助残联欢表演在微信群内逐一开展。活动期间,大家在群内积极互动。



 “微信群”这一接地气的活动方式拉近了残健朋友间的距离,密切了文学艺术名家、从业者、爱好者之间的共融、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