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之星

兰珍妮

济南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唯一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联系人:济南市残文联

电 话:0531-89730840

电子邮箱:jinancanwenlian@163.com

电 话:0531-89730839(艺术团)

邮政编号:250000

网站网址:www.jncjrart.org

书法家协会
  • 您现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 书法家协会




    姚乐光,男,1956年6月出生,肢体四级。现为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书法家培训中心教授、中国国画家培训中心教授。自幼酷爱书法,长于隶书墨竹。多次参加全国、省、市各级各类书画展,全国、省级以上入编获奖作品集58部,其中4幅作品被选送到俄罗斯、日本、韩国、法国等国家参展,并获金奖4次,银奖4次,铜奖7次。





    刘卫东,又名刘威东,笔名墨耕、之问。1968年生于山东青岛。自幼酷爱书画艺术,广临王铎、米芾等名帖,见长甲骨文、篆书,兼攻诸体,研习篆刻、国画。汲取百家之长,后亲聆蒋维崧、魏启后、于太昌、陈左黄、欧阳中石、李铎等名家的教诲,书艺日趋增进。作品朴拙沉雄,刚健清新。笔随意到,心手双畅。线条多姿,柔中有刚,拙中藏巧;结体工整,静如卧鼎,动如飞瀑。以古朴的甲骨文字展示时风流韵,是他书法的特色。品读他的作品,既能闻到远古的回声,又能看到时代的风云。引动读者从遥远走来,又向遥远走去,是他的聪明之处,也是他的成功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