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之星

兰珍妮

济南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唯一官方网站

第十届全省残疾人文艺汇演在即,济南代表队准备就绪、整装待发

发布时间:2021-06-07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发展残疾人文化艺术,山东省第十届残疾人文艺汇演将于6月7日-11日在济宁市蓼河大剧院举行。

为更加充分的准备此次汇演,济南代表队的演员们前期进行了多场系统、细致的排练。6月5日,代表队在市残联康复中心开展了备战第十届全省残疾人文艺汇演的最后一场节目联排。市残联宣文处处长张敏,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吴哲等出席活动。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防疫工作依旧是本次活动的重中之重。联排伊始,在市残联的组织和安排下,全体演职人员现场进行了核酸检测。 



张敏处长在讲话中对演员们精心准备此次汇演的付出,以及联排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她着重强调防疫问题和安全问题,并指出,所有演职人员要服从管理,听从指挥。同时,她预祝所有演员赛出风采,收获理想的成绩。



联排过程中,济南代表队总导演、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吴哲对每一个节目的演出细节分别进行了指导,他要求大家在仅有的备战时间里进一步加强练习、加强配合、提升表演默契度和临场发挥的稳定性。济南我的兄弟姐妹艺术团副团长赵莉介绍了本次汇演志愿者情况,并就出行、食宿、竞演等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据悉,本次汇演将采取现场比赛,综合评选的方式举行。济南代表队8个节目将参加声乐、器乐、舞蹈、戏曲在内的多项比赛,参赛人数7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