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之星

兰珍妮

济南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唯一官方网站

都市风尚 文化助残 ——我会承办的“勇哥有约”交友会暨送文化送辅具“双送进百村”活动在济南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2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做好残疾人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市残联党组、理事会关于加强残疾人事业宣传和辅具适配服务力度、进一步繁荣新时代残疾人文化事业、打通辅具适配服务的“双送进百村”活动进程,不断增强残疾人幸福感和获得感,6月21日,全国首家都市风尚文化助残大本营首场活动——“勇哥有约”交友会暨送文化送辅具双送进百村(社区)系列活动在济南CCPACK创意港盛大举行。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走秀《我爱你中国》、“勇哥有约”5+1现场相亲秀、“勇哥有约”交友成功首场婚礼、手语《天耀中华》、大合唱《东方红》等众多互动项目。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吴哲担任活动主持兼手语主持,济南市历下区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何力明,济南市残疾人联合会宣文处处长张敏,济南市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山东麦德森集团党支部书记王勇,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徐浩等领导出席活动,文艺志愿者、媒体记者和众多残疾人兄弟姐妹参加活动。


济南市历下区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何力明致辞


济南市残疾人联合会宣文处处长张敏讲话


歌舞《我爱你中国》


手语节目《天耀中华》


“勇哥有约”5+1现场相亲秀


“勇哥有约”交友成功首场婚礼

 

“勇哥有约”是济南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团副主席、济南市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王勇为残疾朋友搭建的婚恋交友、就业创业的助残平台,平台每月组织一次集体活动,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帮助更多的残疾朋友收获爱情,解决就业创业中的困难,为残疾人朋友撑起一片蓝天。



本次活动由济南市残疾人联合会指导,济南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济南市历下区残疾人联合会、CCPARK创意港共同主办,济南市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济南我的兄弟姐妹艺术团、“勇哥有约”交友平台承办,山东麦德森集团协办。济南金融卫士志愿宣讲团、济南市文化助残联谊会筹备委员会等单位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