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之星

兰珍妮

济南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唯一官方网站

“梦想起航”——我会协办的“5.16”残疾人专场招聘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16    点击:

为庆祝第30个“全国助残日”,为更多残疾人解决就业困难,为政府解忧,为残疾人解愁,5月16日,由济南市残疾人联合会指导、历下区残联主办、济南市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济南我的兄弟姐妹艺术团、“勇哥有约”交友平台协办、山东麦德森集团承办的“梦想起航”——“5.16”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在山东麦德森集团多功能活动室隆重举行。



历下区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宋志涛,济南市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济南我的兄弟姐妹艺术团团长、“勇哥有约”项目创始人、山东麦德森集团党支部书记王勇等领导出席活动,济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吴哲担任活动主持兼手语主持,来自济南市各区县和潍坊、济宁、菏泽的30多位残疾人求职者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宋志涛主任在致辞中鼓励现场残疾人求职者们发扬身残志坚精神,通过努力拼搏和辛勤的汗水创造美好生活;同时,她希望大家抓住机遇,争取在本次活动中收获属于自己的工作岗位。

随后,在主持人吴哲的带领下,大家共同观看了山东麦德森集团宣传片;观影后,三位残疾人员工代表分别就自己在山东麦德森集团工作的成长和收获向大家做出汇报。


历下区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宋志涛致辞


观看企业宣传短片


残疾人员工代表发言

 

王勇在讲话中指出,身体的残疾是大家不能改变的,但是不屈的精神、坚定的意志可以改变每一个人的命运;他勉励大家,“每天进步一点点,久而久之,我们的生活会因为我们的不断努力而变的更加美好,请大声告诉自己‘我也行’!”



活动中,求职者们围绕“工作职责”“薪资待遇”“福利保障” 等自己关心的问题与济南市残文联主席王勇等展开“心连心互动”。互动过程中,王勇不仅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而且将自己的传记《太阳从不亏欠任何人》送给每一位求职者,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心连心互动


王勇与每位应聘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