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之星

兰珍妮

济南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唯一官方网站

“笔墨颂中华、丹青迎国庆”——我会主办的“艺盟苑”第三届公益书画培训班正式开课

发布时间:2019-10-09    点击:

10月8日,由济南市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山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协办,山东麦德森集团承办的“笔墨颂中华、丹青迎国庆”——“艺盟苑”第三届公益书画培训班在山东麦德森集团书画教室正式开课。



此次培训特邀山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陈涛担任课程主讲,来自济南市各区县的20余名残疾人学员参加此次培训。济南市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山东麦德森集团党支部书记王勇出席授课现场并向学员们赠送自己的传记。

陈老师结合书画技法、审美特征和平时练习的要求等诸多方面为在座的学员们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培训课程。在陈老师的讲解下,学员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笔,专心练习本堂培训课的课程内容。




王勇对大家专心致志的听课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学习精神表示赞赏,并将自己的签名传记《王勇:太阳从不亏欠任何人》和他为学员们精心准备的小礼物赠送给每一位学员。

王勇勉励大家,每个人都可以做一个太阳,在从老师身上汲取力量的同时,散发更多力量给身边的人,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同创造属于我们兄弟姐妹的未来。




生动而充实的书画课在大家的合影留念中告一段落,即日起,“艺盟苑”第三届公益书画培训班每周都将开设一次培训课程。在第一堂书画学习培训课程中小有收获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书画培训中,将把握好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不断打磨自己的书画技艺,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力争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