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之星

兰珍妮

济南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唯一官方网站

我会协办的山东省齐鲁文化传承发展促进会文化艺术委员会成立仪式暨国庆70周年书画展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9    点击:

为传承齐鲁文化艺术精髓,繁荣艺术创作和人才培养,9月28日,由山东省齐鲁文化传承发展促进会主办,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齐鲁文化传承发展促进会文化艺术委员会(书画院)承办,济南市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单位协办的山东省齐鲁文化传承发展促进会文化艺术委员会(书画院)成立仪式暨国庆70周年书画展在时光艺术之城三楼隆重举行。

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栗甲,山东省齐鲁文化传承发展促进会会长吕民松,常务副会长鞠洪仑,济南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团副主席、市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山东麦德森集团党支部书记王勇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仪式,山东省齐鲁文化传承发展促进会秘书长吴东杰主持仪式。




活动伊始,山东省齐鲁文化传承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鞠洪仑宣读文化艺术委员会(书画院)成立决定,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栗甲,山东省齐鲁文化传承发展促进会会长吕民松为文化艺术委员会揭牌。




济南市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王勇在讲话中对山东省齐鲁文化传承发展促进会文化艺术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文化和艺术就像空气和阳光一样,我们可能看不到,但是它确确实实滋润着我们,给予我们生命的力量。王勇希望山东省齐鲁文化传承发展促进会文化艺术委员会的成立能够鼓舞更多的青年人加入到书画艺术创作的队伍中来,用大家手中的笔描绘精彩的人生。



仪式后,与会领导嘉宾纷纷来到时光艺术之城二楼国庆70周年书画展展厅,共同品鉴书画大师们的钜作。 




参观过程中,王勇带领各位领导来到残疾人书画作品展区,并向领导们逐一介绍残疾人兄弟姐妹的书画作品。

领导们对残疾人兄弟姐妹的书画技巧表示赞赏,对大家自强不息追求艺术的精神表示钦佩。并指出,要继续发扬残疾人兄弟姐妹追求美好艺术的精神,不断打磨自己的艺术修养,练就一技之长,在追求艺术造诣的道路上展示最好的自己。




本次书画展览荟萃了山东省齐鲁文化传承发展促进会会员及省内外优秀书画家的作品300余幅,有诗词书法,有水墨画卷,题材、内容丰富,风格、技法多样,主题寓意深远,参展作品为祖国奋进发展的70年辉煌成就描绘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得到了省美协、省书协和广大书画作者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