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之星

兰珍妮

济南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唯一官方网站

丹青绘警色 送福迎新春——济南市残文联书协开展艺术进警营书画交流公益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5    点击:

1月9日,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来临之际,济南市残文联书协副主席刘卫东带领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爱心书画艺术家们前往济南市公安局轨道交通分局,开展“丹青绘警色 送福迎新春”艺术进警营书画交流公益慰问活动。





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通过文化志愿服务,以福字和春联为载体,将美好的祝福送进千家万户,在全社会努力营造文明、健康、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

艺术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以书法传情,以笔墨言志,将对人民警察的崇高敬意都融汇在书画作品上,一幅幅寓意美好的春联,寄托了人民群众对公安民辅警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民辅警纷纷围在桌前与书法家们互动交流、请教技艺,在弘扬中华民族文化、陶冶情操的同时,增进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刘卫东表示,由衷地感谢济南市残文联书协、山东省名人书画院的爱心书画艺术家们尽已所能、无私奉献,用自己点滴公益之举汇聚起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强大力量,并在此向全部所有关心、支持、参与残文联建设的艺术家们致以崇高敬意!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积极投身爱心公益活动,继续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个文章: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