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之星

兰珍妮

济南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唯一官方网站

市残文联作家协会副主席钟倩荣获“济南情·黄河魂”第七届网络文学征文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11-02    点击:

10月31日,“济南情·黄河魂”第七届网络文学征文颁奖暨“追光”第八届网络文学征文启动活动在济南举办。济南市优秀残疾人代表、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济南市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作家协会副主席钟倩参加活动,作品荣获征文二等奖。



化软实力具有重要作用和积极意义。自己的作品不仅是一篇征文,也是与生活了三十多年的城市的一次对话,以及对黄河母亲的深情赞颂。一路走来,见证家乡济南的巨大变化,同时也见证自己的成长进步,这是一种双向奔赴。作为青年文艺工作者,会再接再厉,沉潜心志,不断提升,为传播优秀传统文化、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据悉,活动由中国作家协会网络文学委员会、中国散文学会指导,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中共济南市委网信办、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舜网承办。中国作家协会原副主席、中国作家协会网络文学委员会主任陈崎嵘,中国散文学会会长叶梅,北京作家协会理事、作家出版社编审、《草原》杂志执行编委兴安,中国作协网络文学研究院研究员、中国文艺理论学会网络文学分会副会长马季,山东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山东文学》主编刘玉栋特邀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