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之星

兰珍妮

济南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唯一官方网站

展风采!市残文联多位会员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并参加闭幕式演出

发布时间:2023-07-06    点击:
日前,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山东省人民政府、济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四届全国残疾人展能节在济南完美收官。济南市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多位会员踊跃参赛斩获佳绩,并为大赛闭幕式奉上精彩演出。
本次大赛,山东省共派出45名选手参加全部项目比赛,39人获奖,夺得团体总积分第一名,并获优秀组织奖。其中,市残文联民间艺术协会会员王洪霞与李峰分别在大赛服装配饰设计与剪纸项目中夺得第五名、第七名的优异成绩,会员李鲁参加直播销售项目,并荣获“优秀技能奖”。



值得一提的是,市残文联表演艺术协会副主席赵亦静、会员王恩立为大赛闭幕式奉上了精彩的演出,让我们看到了残疾人兄弟姐妹们自强自立的精神以及对生活的热爱。

赵亦静表示,在闭幕式上,希望以一首《绽放》鼓励残疾人兄弟姐妹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学习掌握更多的职业技能,努力活出精彩绽放的人生。



本届大赛和展能节的举办,展现了残疾人选手职业技能和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起广大残疾人学技术、强本领的热情,增强社会各界助残就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未来,市残文联也将继续秉承文化助残理念,引领有兴趣和志向的残疾人学习相关技艺,提高就业创业本领,大力提升残疾人就业创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