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之星

兰珍妮

济南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唯一官方网站

济南我的兄弟姐妹艺术团走进锦绣天地西社区,开展“庆七一”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4    点击: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济南我的兄弟姐妹艺术团走进锦绣天地西社区开展“庆七一”文艺汇演活动。


演出在济南我的兄弟姐妹艺术团带来的歌舞表演《春天》中拉开帷幕。
美轮美奂的舞蹈《千手观音》、慷慨激昂的男声独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整齐划一的手语合唱《领航》……艺术团的演员们以积极向上的演出内容,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将演出推向高潮。
此次文艺汇演包含歌曲、舞蹈、曲艺等多种文艺形式,参加演出的艺术团演员们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古朴的唱腔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时代主旋律,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赞颂。
济南我的兄弟姐妹艺术团团长王勇表示,通过文艺汇演的开展,生动展现党和国家对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关注,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促进残健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歌舞表演:《春天》


舞蹈表演:《千手观音》


男声独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手语合唱:《领航》

活动中穿插关于“七一” “清廉” “垃圾分类”为主题的有奖知识问答,现场观众争相抢答。文艺汇演+知识问答的演出形式,创意新颖、精彩纷呈,展示了新时代的美好生活,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富强。
艺术团艺术总监吴哲表示,此次演出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让现场观众在精彩的文艺演出中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展示残健共融文化艺术作品的同时,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
唐冶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健,济南市残文联主席、济南我的兄弟姐妹艺术团团长王勇,山东省老干部志愿者协会艺术团团长李立等领导出席,党员代表、居民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