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之星

兰珍妮

济南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唯一官方网站

书画庆“五一”,翰墨颂党恩——市残文联书协联合济南市槐荫区美术家协会书画名家走进昆仑社区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3-05-09    点击: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济南市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书法家协会联合槐荫区美术家协会来到昆仑街社区,开展庆“五·一”翰墨颂党恩书画名家进社区活动。

市残文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华翰墨文化会山东分会会长孙卫东,山东老年书画研究会终身会员、济南市保护与收藏书画研究会、市残文联书法家协会会员王敬训,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槐荫区美协顾问刘士友,济南市槐荫区术家协会顾问、国家一级美术师张寿荣,山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袁世奎,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安君等参加活动。



活动的举办旨在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文化品位,在社区内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泼墨挥毫,一幅幅书法作品、一张张水墨画油然而生。大家以笔为媒,现场创作多幅风格多变、题材多样的艺术作品。一幅幅书画作品将作者心中的真情寄托到笔墨纸间,倾情表达大家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



活动当天,老山战役参战老兵、突击队员、二等功获得者、战役英雄孔庆海同志来到现场,一起追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他的英雄事迹也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所有居民。

活动结束后,艺术家们将创作的书画作品赠送给了社区部分残疾居民和老山战役参战老兵。



此次活动的举行,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丰富了昆仑街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推动了和谐文明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