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之星

兰珍妮

济南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唯一官方网站

“书香中国 阅读有我”——王勇主席出席市残联第28个世界读书日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7    点击:

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3日下午,由济南市残联主办,济南市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桥区肢体残疾人协会联合承办的“书香中国 阅读有我”庆祝第28个世界读书日筑梦书屋读书分享活动在凤凰广场B座二楼筑梦书屋举行。济南市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王勇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残疾人代表分别作了个人经历、读书感想和成长收获的交流与分享。本次读书活动以残健共融的方式,拉近了残疾人工作者和残疾人朋友的距离,加强了情感的交流。参加活动的残疾朋友纷纷表示,在这里感受到了亲切与温暖,获取了精神力量和鼓励,今后,他们将以书为媒,在分享读书感悟中不断获取信息、励志增知,争做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新时代有为残疾人。



王勇主席表示,书是文化的载体,人们通过读书获取的知识与精神会受益终身。市残文联也将以残健共融为目标,以文化倡导为载体助力开展更多的读书分享活动,让广大残疾人体验到阅读的乐趣和魅力,激发残疾人对阅读的兴趣和热情,提升残疾人文化自信,促进残疾人共享社会发展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