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之星

兰珍妮

济南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唯一官方网站

书香育人,悦读成才——市残文联作家协会主席房泽岸受邀参加育晖小学世界读书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5    点击:

人间最美四月天,春天是播撒希望、种植梦想的季节。4月23日,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济南市育晖小学举行市中区经纬读书会育晖分会成立暨市中区首届学生节阅读专场活动。市残文联作家协会主席、曾荣获过“中国好人”、“山东省学雷锋标兵”、“济南市十大杰出青年”的房泽岸受邀参加,并现场与孩子们分享读书与立志的故事。



房泽岸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以分享一本好书、一句励志金句等形式向大家分享了读书的意义。这场有内涵又温馨的阅读分享会,干货满满,让孩子们获益良多。市中区经纬读书会育晖分会还特聘请房泽岸为“育晖阅读指导专家”。



房泽岸表示,读书关乎个人成长,更事关国家民族的未来。他勉励大家,要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习惯,通过读书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塑造自立自强品格,传承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精神,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积蓄青春力量,筑梦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