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之星

兰珍妮

济南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唯一官方网站

特殊艺术助力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济南我的兄弟姐妹艺术团应邀参加通银行山东省分行“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点击:

3月15日,正值第41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济南我的兄弟姐妹艺术团应邀参加交通银行山东省分行举办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暨“2023年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消费者科普权益知识,提升消费者维权意识,助力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来自济南我的兄弟姐妹艺术团的演员们在市残文联表演艺术家协会主席姚勇的带领下,克服了因听力障碍协调不易,节目动作难度大等种种困难,通过歌舞、合唱等形式,将金融防诈、防非处非、金融消费者权益等知识,通俗易懂地传递给现场观众,取得了演出圆满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济南我的兄弟姐妹艺术团艺术总监吴哲的新作舞蹈《祖国,在中国大地上》作为开场节目,以乐舞融合、清袖翩飞的风格,受到了与会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济南我的兄弟姐妹艺术团是一支集歌、舞、乐与表演为一体的残疾人综合艺术表演团体,旨在用特殊艺术的形式,歌颂宣传党和政府的残疾人方针政策,展现残疾人自强不屈的精神。



吴哲表示,此次演出的成功是对艺术团团员的肯定,下一阶段艺术团会继续为广大爱好艺术的残疾人兄弟姐妹提供展示风采的平台,深造残疾人表演技艺、提升表演默契度和临场发挥的稳定性,不断创新特殊艺术表演形式,在丰富和活跃残疾人的文化生活的同时为观众贡献更为精彩的特殊文艺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