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之星

兰珍妮

济南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唯一官方网站

喜迎二十大,挥毫映初心——市残文联美术家协会齐聚醉墨轩

发布时间:2022-10-28    点击:

金秋时节,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济南市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下称“市残文联”)美术家协会主席郭秀军、副主席王本海携会员张之龙、张华、王珊、张理明齐聚醉墨轩,现场挥毫泼墨,以笔抒情、以画言志,深情礼赞党的二十大。



活动现场,美术家们深入生活、精心创作,通过笔墨传神,将心中之意化作卷上之作,创作出一幅幅主题鲜明、立意新颖、风格各异,追求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的绘画作品,以自己的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这些作品彰显了市残文联美术家协会艺术家们坚守艺术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与初心使命,积极作为、不负丹青、不负人民,充分展现了大家的使命担当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激励广大残疾人文艺工作者们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用心用情讲好党的故事,讲好残疾人故事,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力争上游的干劲奋进新征程,为奋力谱写市残文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