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之星

兰珍妮

济南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唯一官方网站

喜迎国庆,翰墨传情——市残文联书协书画名家走进营东社区

发布时间:2022-10-24    点击:

济南市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下称“市残文联”)书法家协书画名家走进营东社区,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喜迎二十大,翰墨送温情”重阳节送书画献爱心活动。

济南市残文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华翰墨文化会山东分会会长孙卫东,泰山书画院副院长李明年,齐鲁书画院副院长周玉宝,当代书画名家、槐荫区美协顾问张寿荣,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槐荫区美协顾问刘士友,济南市历下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刘仲敏参加活动。



活动的举办,旨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培育社会文明新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国庆社会氛围,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现场,书画名家、书法爱好者齐聚一堂,书写和绘画有关国庆节、重阳节的作品,将自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感悟和喜悦之情寄于笔墨之间,展现在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上。他们把一幅幅字画送给辖区的退休老党员和老人们,借此抒发情谊。收到字画的居民们纷纷表示,这些书画是给他们一份特别的重阳节礼物。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双节”气氛,满足了广大居民精神文化需求,切实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下一步,书法家协会将持续联合社会爱心力量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并通过活动的开展持续提升辖区居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