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之星

兰珍妮

济南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唯一官方网站

市残文联与市肢协、聋协、盲协联合举办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把党来比母亲”文艺演出暨“学听跟”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点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济南市残文联、市肢残协会、市聋人协会、市盲人协会在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把党来比母亲”文艺演出暨“学听跟”专项活动。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强调,“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是中国共产党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广大残疾人兄弟姐妹在聆听总书记讲话后心潮澎湃,纷纷表示永远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囯梦。

活动伊始,伴随雄壮的国歌,市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市肢体残疾人协会主席王勇同济南我的兄弟姐妹艺术团演员代表共同升起五星红旗。王勇表示,正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才有了残疾人兄弟姐妹的幸福生活、有了展现广大残疾人艺术才华的平台,他希望残疾人文艺工作者用更加高质量的文创作品,更加高昂的文创热情,深刻诠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时代心声,为济南市残疾人文创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在济南我的兄弟姐妹艺术团手语歌舞《东方红》中拉开序幕,配乐诗朗诵《听党话 颂党恩》,手语艺术表演《社会主义好》、《团结就是力量》……一首首令人振奋与感动的作品,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鼓舞、引导着残疾人兄弟姐妹,在新的征程中激发新干劲、书写新篇章。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残疾人群体感恩奋进、自强不息的时代风采。市残联一级调研员王建国,市残联宣文处副处长刘大新等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