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之星

兰珍妮

济南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唯一官方网站

“阳光泉城”复音口琴初级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1-04-21    点击:

为展现社会各界,特别是省、市当代著名艺术家对残疾人文化艺术事业的关爱,充分展示我省残疾人艺术文化的别样风采,进一步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残健共融、互帮互助、和谐发展”的社会氛围,推动山东省残疾人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由济南市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济南我的兄弟姐妹艺术团协办的“阳光泉城”口琴基础培训班报名开始啦!


音乐的好处是什么?

  音乐是用组织音构成的听觉意象,来表达人们的思想感情与社会现实生活的一种艺术形式,是打开人们心灵的一扇窗户。


完成一个乐器的基础学习到底需要多长时间?

  只需要六次课程你就可以用口琴轻松吹奏欢快的乐曲。口琴能促进性格健全发展、培养想象力、提高非智力因素、提高艺术修养、提升个人气质和生活品位。


口琴的特点是什么?

  携带方便、简单易学、容易上手,且表现力极强。对于民乐、交响乐以及流行音乐都能有较好的表达,演奏者可以通过琶音、压音、和弦、三度和音、五度和音、八度和音、大小伴奏等演奏技巧,以及对小提琴、曼陀铃、鼓、钹等乐器的模仿,演绎出不同风格的音乐,是音乐爱好者陶冶情操的利器。


授课老师简介


苏琳,1962年生于潍坊,1983年毕业于山东工业大学(现山东大学)机械系。他热爱生活,勤于事业。早年做过大学讲师,写过软件,在it行业深耕多年。曾经担任潍坊市政协委员,诸城市政协常委,目前担任诸城市苏轼文化研究会会长。他走过的每一步都留下了辉煌的成绩。

执着于事业的同时,苏老师有着丰富的业余爱好,较为突出的是摄影和音乐。曾经被评为山东省摄影家协会德艺双馨优秀会员,济南市摄影家协会德艺双馨优秀会员。20年的摄影生涯创作了7000余幅作品,发表摄影专文十几篇,其他诗文一百余篇。几十幅作品先后在国家、省市报刊、杂志发表并在各类摄影比赛中获奖。

2017年,因为眼部疾病影响视力,苏老师忍痛放下其他爱好和工作,专注于复音口琴演奏。

几十年坚持不懈的努力,苏老师已成为国内口琴演奏行业的翘楚,是大众音乐学会口琴学会的会员。山东省老年大学口琴队演奏员。他几乎熟练掌握了所有的复音口琴演奏技法,且能利用丰富的音乐知识游刃有余的进行曲目的演奏编排,巧妙的利用多琴演奏各种不同风格的音乐。

苏老师在刻苦练琴的同时,对口琴教学也有丰富的经验,并在近两年培养出了一批演奏水平较高的学员。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阳光泉城”口琴基础培训班!

请广泛转发,互相转告。↓ ↓ ↓

优秀学员有机会加入“阳光泉城”口琴乐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