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之星

兰珍妮

济南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唯一官方网站

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志愿服务唱响齐鲁——济南市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作家协会组织部分优秀作家、志愿者学习雷锋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3    点击:

在全国抗击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济南市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王勇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他勇挑重担、身先士卒带领、组织残文联各协会、书画家、艺术家、作家等爱心志愿者朋友们一起为疫情捐款捐物,通过不同形式向疫情和灾区表达着残疾朋友们的一份爱心。




在济南市市残文联主席王勇的发动和榜样的带领与影响下,3月20日上午,济南市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作家协会副主席房泽岸组织部分作家、优秀志愿者近100人参加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活动。



由于身体的原因,经过济南市血液供保中心无偿献血车上的医务工作人员严格检查与筛选,最后有30名作家朋友和志愿者成功献出了自己一份宝贵的血液,献血量总计近10000多毫升。通过组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有效的缓解了省城济南疫情期间的用血紧张,也为美丽的泉城济南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采。

随后,在济南市残文联作家协会副主席房泽岸的带领下,作家朋友和优秀志愿者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由房泽岸筹办试运行,即将开馆的《济南市红文色文化雷锋展览馆》。大家被展览馆内1000多件红色藏品深深感染和震撼,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传承红色为文化、弘扬雷锋精神,创作出更多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文学作品,为繁荣残疾人文学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