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之星

兰珍妮

济南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唯一官方网站

热烈欢迎山东省残联副理事长徐国勤等领导莅临济南市残文联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6-03-18    点击:

为支持残疾人就业创业,促进山东省残疾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2016年3月18日,山东省残联副理事长徐国勤、山东省残联教就部部长张文涛在济南市残联理事长孙君涛、历下区残联理事长赵世海的陪同下莅临济南市残文联进行调研指导,济南残文联王勇主席陪同讲解并参加座谈。

上午11时许,徐国勤副理事长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达我残文联,王勇董事长介绍了基本情况、残疾人就业、以及助残活动的开展。

王勇董事长陪同徐国勤副理事长参观了各职能部门以及党员活动室,徐副理事长对员工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态度表示高度赞扬与肯定。在介绍到残疾人员工时,徐副理事长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徐副理事长对残疾人员工这一现状表示欣慰,希望王勇主席在残疾人就业创业的道路上再接再厉,勇创佳绩。随后徐副理事长参观了励志文化长廊和员工活动室,充分体会到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和充满生机、活力和激情的员工精神。

徐国勤副理事长的莅临指导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与爱护,对残文联发展的肯定与支持,为残疾人就业创业增添了信心,对我省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壮大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