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之星

兰珍妮

济南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唯一官方网站

张福玲

发布时间:2016-08-10    点击:


张福玲,,1982年生于山东省,高密市。身有残疾的她自幼奋发图强、刻苦学习,2004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历年获得院级综合奖学金。2008年荣获一等综合奖学金优秀毕业。现为济南市残联我的兄弟姐妹艺术团专职画师,济南市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民间艺术协会副主席,山东省女书画家协会会员, 山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


她的蜡染、扎染作品在传统工艺中加入了现代绘画技艺,抽象与写实相结合,传统与现代工艺相结合,使作品更加绚丽多姿,形成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作品曾多次被济南时报、艺术山东网、舜网,上海玖秋文化传媒等多家媒体报道并被凤凰山东网站“我的兄弟姐妹微笑行动”,《青春系列》作为励志人物专题报道。

曾经颠簸破碎了她的天空,但是毅力成就了她的梦想。她会坚守下去,用手中的笔描绘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晴天!



 

上一个文章:李峰
下一个文章:阎铁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