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之星

兰珍妮

济南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唯一官方网站

市残文联书画名家走进营东社区开展书画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26    点击:

为迎接建党102周年,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近日,市残文联书法家协会联合槐荫区营市东街社区开展以“书画庆七一,翰墨颂党恩”为主题的书画献爱心活动。

市残文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华翰墨文化会山东分会会长孙卫东、山东省老年书画研究会王敬训,济南市槐荫区术家协会顾问,国家一级美术师张寿荣,中国孔子书画研究院山东分院常务副院长孙广林与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安君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情绪高涨,书画家们用楷、草等笔法展示了自己的才华,或雄浑厚重,或刚柔并济,各展所长,满怀着爱党爱国之情,尽情挥洒笔墨,以书言志,以画传情,大家一边创作,一边交流心得,用各种不同的形式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谈笑间,一幅幅苍劲有力的书画作品渐次展现在大家面前,整个活动洋溢着浓厚的文化氛围。



书画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走访了辖区内的残疾人老党员家庭和优秀老党员,慰问过程中将书画艺术家们的作品送给社区居民和老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使老党员们真切的感受到了党的真情和温暖,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此次书画献爱心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社区文化活动,增添了文化气息,又将党性教育融入其中,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社区居民纷纷对市残文联书画家们进社区开展的爱心活动表达衷心的感谢,为社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为建党节增添节日气氛。

今后市残文联将继续组织开展书画艺术进社区活动,提升社区居民文化修养水平,激发社区党员群众的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