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之星

兰珍妮

济南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唯一官方网站

2019年第三届艺盟苑国画公益培训班招生啦!!!

发布时间:2019-08-22    点击:


点染勾皴五色清,丈山尺树律分明。

多年春去花还在,数季人来鸟不惊。


国画是中国的传统绘画形式,能够净化心灵,陶冶情操,并具有收藏和传承价值。

为提高残疾人朋友的中国传统艺术水平和精神文化素养,发挥国画古今传承的纽带作用,为有书画艺术追求的残疾人朋友提供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和机会,由济南市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山东青年美术家协会协办,山东麦德森集团承办并赞助的第三届“艺盟苑”国画公益培训班即将开班。


一、招生目的

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残疾人文化艺术事业发展,帮助残疾人拥有一技之长,实现书画梦想。


二、课程介绍

为保证培训质量,切实提高学员水平,特聘请专业高校美术老师及中青年实力派艺术家担任培训班导师,并对课程设置进行精心策划安排。

1.通过导师讲授,草图观摩,理论讲解,写生与创作等多种形式使广大学员深入认识实践、写生与创作的辩证关系,进一步掌握正确的绘画理论。

2.导师讲授有关国画绘画的相关知识,帮助学员掌握正确的绘画技巧,提高创作水平。

3.由导师对每位学员的创作稿进行面对面点评指导,提出具体修改意见。


三、招生对象

  济南市有书画培训需求的残疾人朋友


四、报名需知

1.学员需具备一定绘画基础,或热爱国画艺术;

2.济南市持有残疾人证的、能够生活自理的残疾人朋友;

3.本次参加培训的学员,要求一经报名,必须坚持参加课程学习,不接受不能安排时间上课的学员报名,最终表现优秀的学员,将发放结业证书;

4.本次培训纯属公益性质,场地及物资均由麦德森提供,课程全部免费。

* 期间被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还有机会参与后期展览。


五、招生及培训时间安排

招生时间:8月22日~8月31日

培训时间:2019年9月~11月 ,每周五上午


六、培训地点

  山东麦德森集团活动室(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4717号齐源大厦A座5层)


七、报名方式

报名电话:0531-89730840

咨询联系:0531-89730840

解老师:15990996805

杨老师:18668902671


本次公益培训费用、场地、绘画材料、招生宣传等费用均由麦德森集团提供。